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智慧学工”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按照法大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进展,新版“智慧学工”经过前一阶段的试用和测试,针对师生反馈的部分意见和页面效果进行了优化完善,即日起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电脑端:访问登录智慧法大,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后,页面下端应用中心处点击“学工系统”即可。

移动端:微信-通讯录下,找到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号,进入企业号后点击“学工服务”即可自动登录访问。

二、电脑端新功能介绍

电脑端智慧学工,鼠标滑过通过左侧应用分类后弹出分类下的应用,点击相应的应用后进入。

应用的功能、流程、权限同之前系统一致。

三、移动端新功能介绍

点击企业号中的学工系统(图一)进入移动端首页(图二),可在移动学工下方查看全部当前已上线的应用,目前已经内置7个应用,后续会陆续增加其他应用的移动端功能。

上方搜索框点击后进入搜索页面(图三),可根据应用名称进行搜索,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可将常用的应用加入“我的收藏”中。后续可在我的收藏中快速找到常用的应用。

移动端如出现无法登陆情况,可清理一下微信和企业微信的缓存,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的——设置——通用——存储空间——前往清理。

企业微信:点击左上角进入操作页面,点击右下角设置图标——通用——存储空间——清理。

目前智慧学工系统正在升级改造之中,部分新功能将陆续在移动端上线,也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建议,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