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5•25心理健康节评选和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心理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各院系:

为优化我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发挥心理委员、宿舍长等学生在提高全员心理健康水平、预防心理危机等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评选2021-2022年度优秀心理工作者, 以表彰先进。评比办法如下:

一、 参评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全体心理委员、宿舍长。

二、评选条件

1、品学兼优,无任何违纪行为,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2、善于沟通,生活态度积极,能带动影响周围同学。

3、与同学关系良好,较敏锐地观察到周围同学的变化。

4、能够和班委其他成员积极沟通,积极促进班级心理活动的举办,在班级形成和谐气氛;

5、有目的性地开展各类心理健康知识方面的宣传;

6、与辅导员保持积极有效的沟通,认真完成辅导员布置的相关工作,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心理工作;

7、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活动(如心理培训、团体辅导、讲座等)。

8、在学生危机事件中,能够敏锐地识别危机,并协助辅导员和心理老师进行危机干预。

三、评选方式

本人自荐、院系推荐与心理咨询中心选拔相结合

四、评选流程

请填申报者写附件中的优秀心理工作者推荐表(纸质版)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昌平校区交至学生活动中心206办公室学院路校区交至6号楼228办公室。请被推荐或自荐的同学将优秀心理工作者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xlzxcupl@126.com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相关教师评议,确定优秀心理工作者名单,下发表彰证书,宣传优秀事迹。

截止日期:2022513日下午4点前

联系人:

魏老师(昌平校区),58909024

老师(学院路校区),58908064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