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各学院:

2022年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对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为引导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引导学生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

二、活动要求

1.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各学院、各班级组织指导学生学习总书记回信原文,并围绕回信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

2.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各学院要加强活动指导、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并利用各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学习体会和健康向上的良好风采。

3.按时提交活动总结。请各学院于4月22日之前提交本院班会情况总结,并遴选1-4例优秀班会的案例,制作成微信推送发送至学生处秀米3254701980@qq.com。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