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各学院:

20175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我校建校65周年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我校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完善法治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青年成长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现面向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的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9-12

二、参与对象

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

三、活动内容

各学院应抓住新生入学教育关键节点,将深入开展研究生新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生入学教育引航工程的重要内容,让广大新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引导其继承和发扬我校光荣传统,励志成才,德法兼修,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各学院应充分搭建平台,通过专家讲授、主题班会、学习研讨、社会实践、撰写心得等方式,精心设计、创新形式、凸显效果,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使讲话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并外化于形。

四、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落实。各学院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严格要求,切实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落到实处。

2.大力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展舆论宣传,通过典型案例、专家观点、特色举措等方式宣传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校将组织研究生新生学习心得的征文比赛等活动,根据学院活动策划和安排给予经费支持,并进行阶段性考核。

联系人:刘瑞琴 安朔

话:589080901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