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4年学工系统升级改造研究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政法大学2024学工系统升级改造研究生座谈会海淀校区图书综合楼0111教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安朔老师、刘瑞琴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安朔老师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安朔对学工系统当前的具体功能、功能分类以及模块进行了简要介绍,也特别强调了学工系统在学生假期安全保障、奖学金申报等项目中的作用,并希望学生们能为学工系统的改造与完善提出建议。随后,安朔老师希望各学院学生代表能够充分听取各学院学生们的意见,从学工系统到校内学习与生活,都希望学生们能与工作教师、辅导员多多沟通。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学工系统的专业工程师为各位学生充分详述了学工系统各个模块的组成、功能,以及尚未完善的部分。同学们在会议中认真聆听学习,并针对工程师的描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意见。

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针对学工系统的各个模块功能优化提出自己的意见,特别是在寒暑假的出入校和奖学金的申报、审核系统问题上的看法。

最后,安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工系统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安老师认为,未来的学工系统的模块功能会迁移到手机,以便学生们使用。安也希望学生们对自己的其他学习与生活方面问题多多向学校提意见,让未来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都能真正便利于学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