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举办新学期研究生代表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做好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实际,有针对性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校研究所工作办公室229日在学院路校区图书综合楼0844分别召开毕业年级学生代表、2022级和2023研究生学生代表座谈会。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谈感受,说问题和提建议。同学们对于学校一年来在基础设施、教学优化、人文关怀等各方面的发展和进步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自己将做好调整,积极投身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状态中。座谈中,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和毕业问题,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规划指导,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内容,合理安排面试模拟训练的场所。


同学们还就后勤服务、校园环境、信息化建设、两校区资源共享和丰富校园文化提出建议。

张永然老师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协同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同学们提出问题,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和学校沟通,反馈问题、建言献策,师生努力共建美好校园。

目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不断健全和完善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机制,坚持开门办公,依托学生骨干,面向不同群体,将座谈调研常态化,定期化,切实做到同学有所需,我必有所应,服务于同学们健康成才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