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3月7日上午学工系统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逸夫楼2038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学生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黄瑞宇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黄瑞宇传达了党委书记胡明学生处、校团委召开座谈会的指示精神,向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通报学生处2019年目标责任制的工作任务号召各部门形成合力,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新学期工作。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讲话,从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及勉励语精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风建设、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推进信息化建设、圆满完成重大活动志愿者选拔工作等6个方面,对学工系统新一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学工系统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和勉励语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实效,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确保学校政治稳定、思想稳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