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学生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新闻发布会,并在两校区设立集中观看点,组织在校教师于昌平校区学活107会议室、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844会议室集中观看,进一步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从事学生工作的老师,应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