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增强规范意识 提升写作能力——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部机关分党委《关于创建学习型校部机关党组织的规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331日,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了专题学习活动,学校办公室陈泉廷、校党委宣传部陈睿就公文与新闻写作作了专题报告。学生处科级及科级以下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卜路军主持。                                                              

    陈泉廷以“增强规范意识,提升文件制发水平”为题,对公文的文种、格式、行文规则、常见公文拟制以及写作中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梳理。陈睿以富媒体时代向融媒体时代的转型为背景,对新闻的特征、种类、体例、写作要求与写作方法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同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为更好地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学生处党支部决定,将每月召开一次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并创建学习刊物《每月一学》。努力探索和建立党委领导、干部带头、党员自觉有机统一的长效学习机制,不断提高学生处的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