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914日上午10时,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在学院路学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正式召开,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副主任刘瑞琴及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共2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永然主持。

张永然首先针对当前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等实际问题进行研讨分析,希望辅导员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强调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五三讲话”精神的学习,并对宿舍管理、学生骨干培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部署。

随后,北京智信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研究生管理助理网上申请及审核系统进行了展示,北京金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奖助学金评选线上填报审核系统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上,辅导员老师根据各学院情况,对本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最后,张永然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要求与会人员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