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为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三讲话的重要精神以及讨论毕业季的相关事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5月9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4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主持。

张永然主任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5.3”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针对当前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等实际问题进行研讨分析,提出了诸多建议对策,提出了广大辅导员教师应该深入贯彻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1502班团支部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

针对毕业季的临近,张永然主任希望各位辅导员教师在严肃处理违规违纪问题的同时,加强对于学生的思想教育,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与学生本人及其导师沟通。

最后,张永然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辅导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