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3月1日在学院路学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组织研究生辅导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共20余人参加,学习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主持。

与会辅导员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5.3”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针对当前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等实际问题进行研讨分析,提出了诸多建议对策。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许晶晶老师就当前我校学生思想心理动态做了专题通报,希望辅导员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全面了解、重点沟通。

最后,张永然对本次学习总结,希望各位辅导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思想引领,在研究生群体中深入开展各种学习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外化于报效祖国,甘于奉献的实际行为

本次学习为研究生辅导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物》一书,供老师们深入学习。最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还向辅导员们通报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

 

                                                                 2018年3月1日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