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路校区召开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8CE4

 

 

2017年12月5日上午,研究生工作例会在学院路科研楼B204会议室召开。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保卫处副处长田兆军、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永然主任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抓好学生安全工作。张永然在会上指出,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针对校园内容易发生的事故做好危机干预和前期预防工作,尤其是前期预防工作。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来临,由于各方面的因素,毕业季是毕业生心理疾病的高发期,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要对毕业学生密切关注,协调各方,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开展学生心理辅导,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和毕业工作。

 

保卫处田兆军副处长就公寓火灾预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各部门要坚决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对学生公寓使用违章电器的问题予以处置,消除火灾隐患,同时也要听取学生对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要求,解决他们关心的用电问题。

 

会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辅导员等相关人员组织开展了对学生公寓的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