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国奖、学业奖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下午15:00,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科研楼B209会议室正式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主持。

张永然首先通报了2016—2017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情况,经领导小组评议,通过本学年国家奖学金及一、二等学业奖学金的评定结果。

随后,与会老师就特等奖学金推荐人选进行评议,经充分讨论后,一致同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张华、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6级硕士研究生曹阳荣获本学年特等奖学金。

会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就参评奖学金期刊的类型、质量认定标准、奖学金等级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讨论。

最后,常保国副书记强调,要针对本次奖学金评选中出现问题,进一步完善奖学金实施细则,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确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