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3-06    点击数:


 

 

    

201536日下午2:302015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永然、保卫处副处长田兆军、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肖宝兴以及团委、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共3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永然主持。

会议首先由肖宝兴就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说明。肖主任就研究生提前毕业、学位资格审查问题及研究生科研成果的奖励等事项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田兆军就开学安全教育问题提出建议,指出目前面临的两大问题一是学生人身安全问题,二是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针对近期频发的高校诈骗案件,提醒师生提高警惕,并由辅导员老师加强传达防诈骗信息的提示等。

最后张永然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心理健康课程的开设等问题对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