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2016年9月22日上午10:00,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在学院路学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正式召开。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保卫处副处长田兆军、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肖宝兴、校团委余老师及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共2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永然主持。

    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肖宝兴就留学工作、创新基金项目、研究生导师选择工作、提前毕业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区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的文件。

保卫处副处长田兆军总结了假期保卫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宿舍环境、安全教育、人大代表选举、户口迁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心理中心许晶晶老师重点对新生心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全面了解、重点沟通。

最后,张永然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维稳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