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中心动态 >> 正文
525心理建康节活动之:密室逃脱第二季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415日下午,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与心理协会组织举办的“法大密室逃脱第二季”主题活动在端生楼完满落幕。“密室大逃亡”是中国政法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与心理协会精心打造,针对全校同学的室内活动,致力于让大家在烧脑中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在重重的心理暗示中挑战自我。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做了预实验、筛选参与者并安排顺序等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并且精心策划与布置,下午六点密室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下正式开始。

活动分为三个不同主题的房间:暗黑寓言、逃离影像馆、和极限拼图。黑暗的房间配上恐怖的背景音乐,营造惊悚效果的同时也为活动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首先进行的是暗黑寓言,即通过谜语找到拼图碎片,拼齐拼图。参与者们运用智慧跨过层层阻碍,从谜语中发现线索,竭尽全力去思考探索,释放潜力。

其次,逃离影像馆。活动的参与者们身置一张张恐怖影像中,在紧张恐慌的氛围下,他们细密地观察人物眼神,倾听人物对话,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寻找出口密码锁的密码。

最后迎来的是极限拼图。在黑暗的客厅中,参与者们根据角色与使命,发现属于自己的人物。他们仔细寻找到了线索,在紧迫的氛围下极限拼图,最终解锁的歌词暗语。

他们凭借细致的目光,缜密的推理,强健的体魄和齐心的协作,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获取奖励。

        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虽平复了波荡的心情,但似乎意犹未尽,积极的讨论着自己是如何解锁重重关卡。参与者对主办方评价颇高,甚至有人称:“密室逃生办的相当不错,连自己都想加入心理协会呢。”由于此次密室逃生游戏设置特定的场景,极大的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及挑战性,致力于为参与者打造刺激的情景体验。密室逃生让我们在活动中探寻属于自己的心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