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中心动态 >> 正文
百家视野之“密室大逃亡”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的的“密室逃脱”活动于1213日在昌平校区端升401402403如期举行。此次也是法大第一次校内密室逃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参与热情高涨,仅半天时间内报名人数远超预期,为了保证活动正常进行,增加了预选环节。经过预选最终有30组成员如期参加。

      密室逃脱分为三个项目:吸血鬼城堡、谎言之屋与绝密档案。每组限时十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找到线索,完成任务,通关。参与者在进密室之前都会进行积极地分工与讨论,充满期待,热情高涨。在通关中,组里各成员都能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中收获快乐,体会合作的重要。逃脱密室的参与者都会满心欢喜的走出密室,未通过的组员出了密室还在积极讨论当时遇到的难题。每组结束,都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不仅收获游戏的快乐,还有奖品的温暖。

      此次活动在促进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活动完毕也收到了许多反馈,无论通关与否,各团体都谈到此次活动使团队内部收获快乐,增进友谊。密室逃脱活动为我们放松心情,增进友谊提供了一个极好的途径。本次活动为时3小时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