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咨询 >> 中心简介 >> 正文
【心理社团】法大心语热线
发布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心语热线对同学们说:
    开学一月有余,不知道大家如今有什么样的感受,对于小鲜肉们或许有些同学适应地很好,游走于生活,学习,社团工作之间游刃有余。或许也有人难以适应身份的转变,对自己已经是一名成年的大学生这一身份并未完全认同。而对于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们,学习,生活,感情上也可能有着各种各样的不嗨森!不星湖!有了心事,辅导员事务繁忙,不敢去向他倾诉;儿行千里母担忧,给家里打电话时也总是报喜不报忧;室友们都还在熟悉和磨合的阶段,有些话题不太合适此时和他们交流。那么...你就打算让你的坏情绪闷在心里吗?当然不!CUPL心语热线准备好了!你说的话,他们都懂!你没说的话,他们也会懂!把你的难过说跟他们听,你的悲伤让他们带走!
    “CUPL心语热线”是由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和社会学院分团委联合成立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帮助的团体。团体主要由持有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具有丰富实习经验的接线员以及多年专业工作经历的督导老师组成。多年来,已经培养出经验丰富的优秀接线员30余名。他们在临床心理学专家教授的督导下,为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在面临心理困惑时,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让他们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至今,心语热线已经累计接线192次,其中为本科生提供接线帮助106次,为研究生提供接线帮助62次,为毕业生和部分社会人士提供接线帮助24次。接线总时长有4700分钟有余。
    我们提供给你的,必定是我们选择中最优秀的。把你想说的话,希望得到解答的问题都向我们的接线员倾诉吧,就让他们带给你温暖!
    心语热线:58909024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六点到九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