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助管理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17日,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威正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新亮、威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艳霞、威正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刘利娟、威正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李思鹏、学生处处长黄瑞宇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主持。

首先,卜路军介绍了威正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威正律师事务所助学金”的设立背景和捐赠情况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威正律师事务所的感激之情,这份善举更坚定了他们为今后的生活努力奋斗的决心。结合家中的经济状况,他们讲述了在学校近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表示将珍惜机会、牢记关怀、努力学习,不辜负威正律师事务所及学校的关心关怀,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李新亮在讲话中介绍了威正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各位学生从全国各地考入中国政法大学非常不易、非常优秀,鼓励同学们一定不要放弃,始终保持学习的动力、坚持到底、努力进取。他欢迎同学们到威正律师事务所进行实习实践。他坚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黄瑞宇首先表达了对威正律师事务所及李新亮主任为我校学生提供物质帮扶及实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加强与威正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资源。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要看到自己的优势,敞开心扉、放飞自我,尽一切可能改变自己,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二是学会感恩,对于帮助自己的爱心人士要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努力、尽自己所能,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三是要增强自信、珍惜当下,健康成长成才,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法大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