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助管理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任君培同学获得第一届 “科文顿•柏灵”奖学金,奖金七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1117日晚,“科文顿柏灵”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顺利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全球主席Tim Hester律师及相关代表、四名获奖学生、获奖高校教师代表、科文顿重要客户等。

   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任君培与来自清华、北大、人大法学院的三名优秀学生一起,经过一轮笔试、两轮面试,从近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届“科文顿柏灵”奖学金。每位获奖者除了获得由科文顿律所提供的七万元人民币奖学金外,还将获得在科文顿北京办公室实习的机会。获奖学生除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具有扎实的法律理论知识功底以外,托福成绩均高于105分或雅思成绩高于7.5分。他们品行端正,关心公益事业,实习实践经历丰富,并且在各类竞赛中获奖,可以说是法律专业学生中的佼佼者。

当晚,奖学金由Tim Hester颁发。他在发言中,除了表达对四名优秀获奖学生的祝贺、认可与期待外,还指出他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支持科文顿律所在中国的业务拓展与市场增长,“科文顿柏灵”奖学金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科文顿律所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也是为律所储备业务骨干的重要举措,他还代表科文顿律所表达了对中国法律界全体的谢意。他最后表示,“科文顿柏灵”奖学金这一项目将长期持续进行,希望明年有更多高校、更多学生从此项目中受益。

据悉,“科文顿柏灵”奖学金是我校目前奖学金中,奖金金额最高的一项奖学金,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法律专业学生奖学金之一。

 

 

 

 

[相关信息] 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于1919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成立,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国际大所。目前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律师和13个办公室,分布在美国、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科文顿于2008年和2012年在北京和上海分别设立了办公室,主要从事国际贸易政策、知识产权诉讼、反腐败合规和调查、出口管制、医药行业监管、跨境并购、网络安全等业务。在过去的十年里,科文顿在中国业务的规模不断扩展,队伍不断壮大,中国成为了科文顿未来的全球战略中心之一。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科文顿决定自2019年起在中国设立“科文顿柏灵”奖学金,为优秀法学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实习机会。今年,科文顿指定了十所中国法学院校,共收到近100份简历,科文顿从中评选出四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由科文顿提供的人民币七万元的奖学金,并有机会在科文顿北京或上海办公室实习两到三个月(实习机会由科文顿视实际需求而定)。该奖学金是中国最具声望和竞争最激烈的法律专业学生奖学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