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助管理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通道”助莘莘学子梦圆法大——我校为2018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寄送来京路费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学校针对新生的资助工作随着招生工作的开始也一同进入工作状态,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寄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和《致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一封信》,大力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及我校各项资助措施。同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81日起就开通了资助工作热线电话(010—5890912158909139),安排专人负责解答新生和家长关于缴纳学费、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

截止目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接听电话500余人次,为17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共邮寄了5057元来京路费。

学校将继续做好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资助工作,在新生入学报到时,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其顺利报到注册、入学就读。同时,学校还将设立彩虹助学金,专门用于解决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入学报到后的基本生活费用,为他们解燃眉之急,保证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顺利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