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助管理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88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数:44
T AAA

12月6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88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法大88级校友代表阎民、王立艳、姜晓敏、全梅峰、赵瑞红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卜路军主持。

仪式上,卜路军简要介绍了“88级校友助学金”的设立及评选情况。卜路军代表学生处向88级校友赠送锦旗。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88级全体校友的感谢,并表示将铭记真情、珍惜韶华、潜心读书、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参会的法大88级校友代表结合自身在法大的学习生活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他们表示,受助的同学虽然家里都有或多或少的困难,考上法大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经历了更多的艰辛,做到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他们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学会感恩,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法大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参会的法大88级校友代表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文/实习通讯员 周盈孜  编辑/骆红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