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刘端端入围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日前揭晓,我校国际法学院辅导员刘端端名列其中。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启动,各省(区、市)、各高校共推荐684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200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我校辅导员刘端端凭借专业的职业能力和优秀的工作业绩,成功入围“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本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优秀事迹正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展示,请广大师生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http://special.univs.cn/news/2015fdy/rw1/2016/0412/1131526.shtml

http://www.gxfdy.edu.cn/read.jsp?infoId=93&type=xw

http://special.univs.cn/151229/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