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一届“卓越领导力”学生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 为深化”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的执行力和领导力,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我校第一届“卓越领导力”学生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格物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校学生处、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等领导老师出席了仪式。

    首期训练营共有2013-2015级的学员三百余名,是各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

    学生处副处长张永然讲述了这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向同学们说明了训练营的具体安排。这次训练采用了集中授课与体验式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安排有专题讲座、“卓越领导力”学生论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常走、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等,旨在提高大家的领导才能,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

    张永然强调,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建构包括学生党支书培训、先锋团校和领导力学生训练营的立体化协同培养模式,让各个班级的党政团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开展工作,推动班级工作发展。他还鼓励大家借助训练营这个平台,多交朋友,实现协同创新。

    开营仪式后,学生处处长卢少华为与会同学做专题讲座。

    (文/实习通讯员  王彦杰 盖云飞 图/摄影工作室 编辑/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