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欧华助学金”补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与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书》及《中国政法大学欧华助学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我校于3月6日至14日完成了“欧华助学金”的申请及初审工作。鉴于符合条件的学生较少,不满足差额推荐的要求,经我中心与欧华律师事务所协商一致,决定放宽评选标准,将“
参评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符合学校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的参评条件”放宽为“参评学年学习成绩优异,符合学校学业奖学金二等奖的参评条件”,其余评选标准不变。

补选名额分配如下:

法学院2人,民商经济法学院4人,国际法学院3人,刑事司法学院3人。

请相关学院按照本通知及《关于评选“欧华助学金”的通知》(详见学生处主页通知公告)要求,于3月19日前将推荐学生名单及材料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韦婷 梁晶晶

联系电话:58909139

   箱:fadazz@163.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