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江博教育百场校园公益行动—中国政法大学留学专场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20191223日,为配合学校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申请工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邀请江博留学教育集团为在校研究生举办留学专场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江博集团的留学总监闫娜老师。在校的7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闫娜老师首先对江博留学的基本情况,包括业务范围、服务特色及师资团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其次就美国的三类法学教育,即法律博士、法学硕士和法学博士的学习时长和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法学硕士的申请要求和申请流程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申请要求包括学位要求、考试要求、成绩单、文书、面试等,总的来说就是申请之前需要递交的客观材料以及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准备的主观陈述材料;最后是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讲解,主要介绍了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和说明。

讲座结束后,到场的一些学生就出国留学的申请程序和准备材料写作等进行了提问,闫娜老师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申请出国留学的流程及申请材料写作有了一定了解,为申请公派留学的同学提供了指导。